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谋合作之路 南通中央创新区在深圳举行推介会
2019-09-24 09:1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刘璐 吴霄云)昨天,南通中央创新区在深圳举办专场推介会,加快建设“创新高地、人才高地”的步伐。来自深圳知名国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代表,及在深投资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等4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谋与南通中创区的合作之路。

  南通市委副书记、南通中央创新区管委会主任沈雷在致辞时说,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始终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已然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为全国乃至全球城市提供了典范、树立了标杆。南通正全面对标学习深圳创新经验做法,加快培育城市“创新功能核”,着力构建以中央创新区为核心的全市域创新网络,打造一个产业高端、人才密集、资本活跃、环境自由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希望与会代表能到南通、到中创区实地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南通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和中创区蕴藏的巨大机遇。

  市领导潘建华、施学雷出席活动。

标签:南通;创新;人才高地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