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附院新门诊大楼正式启用
2019-09-23 16: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李波)昨天,在通大附院新门诊楼九楼,一场以“新址新福祉 大庆送大爱”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在这里举行,通大附院的19位专家为市民看诊。当天,附院新门诊大楼正式启用。

  通大附院新门诊大楼与西寺古庙相毗邻,总建筑面积40869平方米,分为地下两层,地上裙楼4层、主楼10层,是集门诊、医技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门诊医疗综合体,在南通医疗卫生系统中首屈一指。新门诊的楼层诊室布局按组织器官系统划分,功能室相对集中,按照一医一患一诊室理念设置,杜绝“一人看病众人围观”,提高医生工作效率,也保护了患者隐私。

  此外,新门诊大楼设置171台自助设备,按照界面上的提示进行挂号、交费、取报告,无需窗口排队,平均2分钟就可完成,最大程度方便患者。同时,医院在新门诊大楼增加了64排CT、11台B超机等设备,尽可能让患者不出新门诊楼就完成所有检查。

标签:门诊大楼;福祉;义诊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