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城社区举办“迎国庆”书画艺术作品展
2019-09-20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佳 蒋春昇)日前,南通崇川区文峰街道新城社区在社区举办了迎国庆书画等艺术作品展,共59件作品参展,涉及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篆刻五个门类。据悉,参展的作品全部出自该社区老年居民之手。

  此次展出的书画等艺术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了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领悟。国画“富贵天香图”、“天地石壁图”;篆刻“国泰民安”、“同心同德”、“腾飞”;图片“家乡美”“港湾”等,每幅作品都充分表达了作者对美好家园的热爱之情......

  “书法、绘画等艺术作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此次书画等艺术作品展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书画会友的平台,有利于丰富书画、摄影、篆刻、剪纸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追求得以实现。”新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凡说道。前来欣赏作品的张大伯说:“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既能相互交流、又能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社区多开展此类活动,更加丰富我们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