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自来水公司参加全区国资系统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2019-09-20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南通讯 (通讯员 王双)日前,由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国资办联合举办的全区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来自通州区自来水有公司的陆菊香同志荣获第二名。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通州区国资系统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用敏捷的才思、丰富的学识、精彩的语言展现出对“我与祖国”、“我与国资”的见解与思考,用他们独特的体会,阐述了时代的变化,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其中,陆菊香同志代表鑫汇集团做了题为《新时代的供水人》的演讲,生动讲述了公司管线所所长助理顾锋同志甘于奉献、永不懈怠,为了供水事业奋斗不息的感人事迹。

  通过这次演讲,充分展示区自来水公司的国企责任、职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通州供水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国有企业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