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数万钱物掉车上 警车一路追赶助找回
2019-09-20 10:1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海门一名女子在乘公交车时,将数万元钱物落在车上,接到求助的民警一路追赶,终将钱物完璧归赵。

  据介绍,当天下午2时许,海门正余派出所交警中队的民警在巡逻至335省道正余镇地段时,突然发现有一名中年女子在追赶警车,女子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于是,民警连忙将车停下询问。由于焦急,女子说话断断续续,难以表达意思,后在民警再三安慰下,情绪稳定下来的她终于说清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这名女子姓朱,家住正余镇。事发前,朱某带着装有数千元现金和数万元存折的小包从海门乘坐公交车回正余。谁知,车行至半路,发现坐错了车的她连忙下车,匆忙之中,将小包遗失在了车上。当行至正余地段时,朱某发现小包不见了。情急之中她看到有警车经过,便连忙追赶求助。

  了解到事情经过后,民警立即带朱某赶往海门汽车站。联系车站后,获知了当天的车次表。半个小时后,民警顺利找到了当时朱女士所乘公交车的驾驶员,对方表示,小包还在车上,包内财物也都完好无损。民警提醒乘客,乘车时一定要保管好所带的物品;下车时,要检查好座位,以免遗忘东西,一旦发现遗失了物品,要及时报警。

  鑫鑫 龙水

标签:民警;海门;女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