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09-18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南通讯 (通讯员 彭珉珺)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辖区党员的爱国热情,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党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初始,全体党员挥舞国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社区党委为国庆准备了生日蛋糕,与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随后,社区四个党支部分派三名党员各自成队进行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踊跃举手、沉着答题,展现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可见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所带来的成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党员对党史知识以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推进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