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民花苑 建筑垃圾堆成“小山”
2019-09-11 11:5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距社区居委会办公场所不远,就是一堆堆的垃圾……昨天下午,接到崇川区城东街道德民花苑多名居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环境卫生问题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垃圾围居”的一幕。

  站在德民社区居委会办公地点附近,81岁的小区居民张凤贤向记者介绍说,小区环境卫生等问题越来越突出,脏乱差现象屡禁不止。现在小区里面不少地方都堆积着建筑和生活垃圾,再加上车辆乱停乱放,居民们深受其害。

  在现场,记者发现,距德民花苑东大门不远处的小区主干道一侧绿化带内,积存着大量的建筑垃圾,如同一座小小的山丘;在67幢居民楼楼下,绿化花圃里堆满了水泥构件、砖块、强化地板等建筑垃圾。

  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德民社区办公地点北侧的绿化区域内,也堆放散落着一大片的建筑垃圾。

  记者周朝晖

标签:社区居委会;建筑垃圾;花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