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临近通城月饼热卖 电商平台成为销售的另一“战场”
2019-09-11 11:51: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通城各大商家的月饼销售大战早已打响,各种宣传海报和促销广告令人目不暇接。另外,为了及时捕捉商机,市内的多家烘焙店、蛋糕店等还推出了“私房定制月饼”等活动,吸引消费者。

  昨天,记者走访各大超市发现,超市都设置了专门的月饼售卖区。市场上的月饼品种繁多,广式月饼、苏式月饼、港式月饼以及创新型月饼“百花齐放”;主要分为散装和盒装两种,散装月饼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50元到200元是主流的价格。“自己吃还是更爱散装的月饼,礼盒装主要还是拿来送人的。”在市区一大型超市选购月饼的市民丁先生说,散装月饼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品种更多,更适合家人一起品尝。超市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近期散装月饼一直卖得很不错,很多消费者会每种口味都选一点,可以尝尝各种不同的味道。在市区一家传统点心店,不少市民在排队购买鲜肉、豆沙等馅料的月饼,月饼外包装被设计成复古样式,用红色丝带包扎,颇有老式点心的样子。

  除了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各大电商平台也成为月饼销售的另一“战场”。月饼销售周期短,竞争激烈,随着厂商的不断创新,消费者在月饼的选择上正愈发变得多元。记者在几大电商平台搜索发现,除了传统的鲜肉、豆沙、五仁等月饼外,新式的巧克力月饼、小龙虾月饼、流心奶黄月饼等网红月饼订单量也不小。

  记者徐培钦

标签:月饼;月饼销售;超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