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开展“联动换发光荣牌”工作
2019-09-05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建)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国防观念和拥军优属意识,切实做好换发荣军光荣牌的工作,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广泛发动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共建单位、社会组织成员,联动换发光荣牌,确保用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将光荣牌换发到位。

  来自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入户换发工作,带队的王咏梅副行长表示,光荣牌是全社会对军人价值的认可,承载了我们每一个人对军人的一份沉甸甸的敬意。悬挂光荣牌,也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政治荣誉。

  来自易家桥社区共建单位崇川区商务局的马祖明副局长为军属管怀印家庭悬挂上光荣牌,他说,“我们将以此为起点,配合好社区开展常态化的荣军服务,为军属家庭帮困解难,争取成为社会化荣军服务的中坚力量。”

  易家桥社区党委书记黄郁珉表示,我们开展“联动换发光荣牌”活动,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党政军民齐参与,让每一位优抚安置对象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全社会努力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