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启动“情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活动
2019-09-05 17:1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3日,由如东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情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慈善志愿服务活动在双甸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启动。当天,专门为老年人送温暖的如东县养老服务志愿者协会成立。

  活动为期6天,由如东县养老服务志愿者协会等社会公益机构、爱心单位与全县5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对一结对,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和谐、送快乐、送孝心”活动。

  百善孝为先。活动启动当天,2018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的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如东县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爱心基金,用于给老年人送温暖;双甸镇中心卫生院为近百位老年人义诊;双甸镇“霜桥晚晴”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歌曲、舞蹈、乐器合奏等节目;如东县养老服务志愿者向老人们赠送月饼,并与老人们一起包水饺,共进午餐。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陈小飞 曹建明 吴文军

标签:如东县;养老服务中心;双甸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