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业大学学报》正式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并获专项资助
2019-09-02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范玮 施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范玮 施辉)今年8月,《南通职业大学学报》正式加入OSID(Open Science Identity)开放科学计划,获批该计划A类 “融合出版支持专项” 项目,并获得资助经费1万元。

  据了解,OSID开放科学计划,是由国家编辑学会出版融合编辑专业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发起,面向学术期刊行业的一项开放科学公益计划。每一篇被纳入《南通职业大学学报》开放科学计划的论文,将匹配一个专属的OSID码,供作者注册开通OSID账户,以语音、视频、文字等多元化手段立体展示和传播科研成果,与本专业其他研究人员互动、交流,提升论文的阅读量、下载量和引用率,扩大论文和本人的影响力,提升研究成果的诚信质量。读者可扫描印制在论文上的OSID码,获取作者对论文的语音介绍及论文扩展资料,与作者互动沟通,获得全新的阅读和讨论体验。

  近年来,《南通职业大学学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媒体融合发展战略,投身媒体融合发展实践,致力于提升期刊的学术质量、传播力、影响力和服务能力。此次成功加入OSID计划是对学报办刊质量和融合出版基础的肯定,更是学报深化融合发展的新起点。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