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走进辖区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
2019-09-02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新)9月2日上午,启东交警大队寅阳中队深入江海中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首先对今年辖区内发生交警事故的案件进行讲解,要求全体学生把交通安全放在头等位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交通法律法规和在道路上步行、骑自行车、乘车等各种注意事项,并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对学生上下学路上嬉戏打闹、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等行为的危害后果进行了分析讲解,详细规范了学生的日常的交通出行行为和如何远离避免交通事故,保护自身安全;其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卡片,讲解交警叔叔日常执法装备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警务通等使用情况,教育大家做好交通安全意识;最后,再次要求全体学生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以及不符合标准、安全无保障的车辆。通过上述活动,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