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积极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培考讲评”系列活动
2019-08-28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张红梅)8月28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开展住建系统干部素质提升“培考讲评”活动暨建设工程行政执法管理培训工作会议,以全面提升住建系统干部行政执法管理履职能力。局机关、局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近200人参会,同时约请与城建项目相关的企业单位领导共同参会。

  自南通市通州区启动“一创三争”及“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以来,该区住建局积极行动,以多途径、多举措推进局系统党员干部素质培养,努力打造出一支更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住建队伍。本次活动是该局干部素质提升“培考讲评”系列活动的第二专场,即建设工程行政执法管理培训,第一专场为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在本次大会上,该局特邀在南通建设领域知名律师为大家授课,从当前形势、行政执法、行政监督、行政诉讼,以及行政监管监管什么、如何进行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为大家在工作中能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和做好相关业务办理,起到很好的辅导和指引作用。

  该局将以干部素质提升“培考讲评”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以“培”强素质、提能力,以“考”练内功、精业务,以“讲”强动力、增活力,以“评”学先进、树典型,长效常态化地抓好干部素质提升,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推动该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