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入户宣传垃圾分类,提高居民环保意识
2019-08-26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8月25日,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居委会联合物业配合街道相关部门在益兴名流府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集中宣传,并且分组入户到居民家中发放宣传材料,为打造文峰街道垃圾分类示范小区营造氛围。

  随着垃圾分类在全国各地逐步得到重视和推广,南通市的垃圾分类工作也开始加快推进,厂南社区所辖的益兴名流府小区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小区所辖范围和居民总户数规模不大,居民素质普遍较高,所以被文峰街道作为垃圾分类管理小区示范点,前期已经开展了垃圾桶的改造和宣传栏的制作。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普及垃圾分类基本知识,为后期更好的实现垃圾分类管理奠定基础,厂南社区居委会联合物业公司配合文峰街道相关部门利用休息日在小区进行集中宣传,同时为了让居民家喻户晓,还分组由居委会社干和物业人员一起上门发放宣传材料。通过入户走访,一方面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好的收集居民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期更好的开展相关日常管理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小区建设的更加干净、美丽、和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