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开展“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知识竞赛
2019-08-26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钱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日前,南通市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妇联、团委、关工委联合举办“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必答环节,第二部分是抢答环节。比赛分数采用积分制,每队答对一题加10分。选手们满怀信心,摩拳擦掌。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答题气氛热烈。抢答环节,有的选手沉着冷静,镇定答题;有的选手题目没听清就抢答,与正确答案失之交臂。通过层层激烈比拼,最终四组以全场最高分130分赢得冠军,二组以90分获得亚军,第一、三组以70分并列季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辖区青少年的爱国情感与民族精神,让他们在竞赛中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将爱国情、强国志深深烙印在青少年的脑海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