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借助“送戏下乡”推进“扫黑除恶”宣传
2019-08-23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 王敏)8月21日晚,在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一场“送戏下乡“广场舞正在展演,激情飞扬、欢快喜庆的舞姿,不仅让现场上千名观众一饱眼福,而且当地政府组织社区网格宣传员“深度融合”的现场互动,再次将“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参加现场互动和志愿服务的该镇民主社区团支部书记刘琦表示,这次广场舞展演活动非常精彩,我们一边观看表演,一边和网格员通过现场互动,向在场观众发放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最新宣传资料以及网格服务联系卡,让现场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防范非法集资的责任意识,继续主动关心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丰富和活跃全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通州区平潮镇社会事业局联合镇扫黑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10多家单位精心筹备了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当地21支优秀舞蹈队悉数亮相,用他们优美的舞姿跳出了欢乐,舞动了幸福,不仅充分展示了全镇百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表达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乡的满腔热情。当天的送戏下乡——舞蹈展演活动安排在晚上,该镇多名社区网格员精心准备了几百份“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宣传海报、围裙、扇子等小礼品,赶到演出活动现场,通过现场互动,将一份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最新宣传资料发放到现场观众手中。

  据悉,为最大限度地发挥镇村网格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三融合积极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潮镇还通过镇村“网格融合”,及时将3万多份“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和“网格服务联系卡”送到辖区千家万户。家住平潮镇民主社区民主路的老党员夏有林十分感慨地说:“镇和社区推行常态化网格管理服务,让我们社区居民的生活更方便、更有获得感,我们举双手支持和点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