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6家游泳场所上榜“诚实守信”单位名单
2019-08-23 09:3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李波)为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管,积极倡导游泳场所诚信经营,有效提升全市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水平,昨天,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对外公布了2019年度南通市游泳场所卫生信用评价“诚实守信”单位名单,全市共有26家游泳场所榜上有名。

  据悉,这26家上榜的游泳场所是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依据南通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信用评价细则,对辖区游泳场所进行逐项打分和等级评价得来的,其中南通市区8家、如东县3家、如皋市4家、启东市10家、通州区1家。

  分别是:南通泳佳健身有限公司、南通新天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中南体育发展中心分公司、南通市体育馆、南通铁人经贸有限公司健身会馆、南通新天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二附体育馆、南通文峰饭店有限公司游泳池、银吉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印力中心馆、南通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江苏大明国际有限公司、如东天辰养生源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如皋市海韵休闲中心、如皋市高师游泳馆、如皋市新民游泳馆、如皋市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启东江天生态农庄有限公司、启东市第一中学、启东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箐瓦台休闲养生会所启东有限公司、启东中邦商务会所有限公司、启东恒大酒店有限公司、启东鹤城生态农庄有限公司、启东市毅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启东银吉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南通龙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启东龙馨家园健身中心、南通丰宏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对上述26家“诚实守信”单位,市卫生监督部门希望这些单位能够持续深入地做好游泳场所卫生规范化管理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挥行业卫生的引领作用,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切实维护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身体健康。

标签:游泳场所;启东;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