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2019-08-22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8月22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党委、关工委组织社区青少年和家长开展“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为青少年们准备的手工材料是国旗升降台模型,材料分发到每个人手中后,大家并没有急于去组装模型,而是都很认真地阅读了安装说明,并且将每一步需要的材料有序排列在面前。随后,青少年和家长们根据说明书的步骤开始组装,他们之间配合默契,有的在组装底座,有的在安装滑轮,有的在粘贴旗帜,每个青少年都完全沉浸在手工制作的快乐中。

  今天的活动是我社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三场,社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亲子之间搭建拉近亲情关系的纽带桥梁,更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爱国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