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社区:举办“庆祖国华诞 歌时代强音”歌咏比赛
2019-08-22 12: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通讯员 黄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8月21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城南社区举办了“庆祖国华诞 歌时代强音”比赛,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发展。

  比赛前期,辖区侨眷、工会职工们积极报名,认真练习。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深情演唱,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龙的传人》到《你是灯塔》、《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质朴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歌唱祖国的变化,向祖国母亲表达他们赤子之心,爱国之情。现场观众也陶醉在他们的歌声中,每曲唱完,大家都抱以热烈的掌声,动情之处还跟着选手一起唱起来。

  此次比赛,选手们用歌唱歌颂伟大祖国的新变化、新气象,既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侨眷、工会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也表现出了民心向党、筑梦家园的精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