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市启隆镇“生态启隆”微信公众号开设新栏目
2019-08-22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莉丽 蔡樱子)日前,“生态启隆”微信公众号开设新栏目“启廉心 隆清风”,选取了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查处的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一名不作为的科长苏某在把关工程质量和造价验收上只牵头不履责,导致监管流于形式,使工程存在安全隐患,成华区纪委监委给予苏某警告处分。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启东市启隆镇坚持教育在先、防范在先,精准有效开展警示教育。“生态启隆”微信公众号作为启隆镇的反腐倡廉的重要宣传阵地之一,定期向党员干部发送反腐动态、廉政要闻、政策法规、警示案例、廉政文化等廉政教育相关信息,努力营造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新增栏目“启廉心?隆清风”则每周选取一则典型案例推送,以帮助大家揽镜自照、反思警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中要洁身自好,加强学习,接受正能量;在工作上要履行好本职责任,把好监督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