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四方议事”开良方,群众监督零距离
2019-08-21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党员群众是为民服务专项资金的服务对象,更是资金使用的实际监督者。为确保专项资金使用方向正确、使用流程规范,8月1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召开了“朝晖花园广场便民服务椅项目”民主监督听证会,主动征求居民代表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为民服务资金用在党员群众心坎上。

  居民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项目报告,着重对项目方案选择、椅子材质、采购数量、安装地点等进行深入了解,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切实履行了民主监督责任。今年以来,为推动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有效实施、规范开展,朝晖社区召集物业公司、业委会、邻里理事长等居民代表,组成“四方议事团”,让他们参与到民情民意需求征集、为民服务项目制定和实施全过程,调动党员群众自治主动性,扩大群众知情权、参与权,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