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干群同心全力迎战“利奇马”
2019-08-10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10日上午,在35千伏张南变电站内,海门市供电公司总经理袁源不时捡起草坪上一张张塑料碎片,副总经理汤向华用手机拍摄围墙外厂房顶上的塑料膜和彩钢。

  “这是早上台风刚刚吹过来的,所幸的是没有刮到设备上,如果台风达到一定等级,将有可能把隔壁厂房顶上的塑料膜和彩钢卷到母线和刀闸引线上,使开关跳闸,对市区的供电造成影响。”该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主任刘辉告诉记者。针对现场发现的情况,袁源当场要求办公室主任王峰,马上联系客户,并通过政府,立即消除这一隐患。刘辉还告诉记者,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将联合政府敦促业主及时完成整改。

  为全力服务抗台一线。当天上午,由该公司总经理袁源、副总经理汤向华、五级职员施雄杰等组成的防汛抗台检查慰问小组,先后深入公司各个抢修一线,指导慰问一线员工。袁源一行先后来到110千伏叠石变10千伏1号电容器故障处理现场和10千伏通源线14号公变故障处理现场,详细了解事故处理过程,指导事故抢修工作,鼓励他们秉承海门“电力铁军”精神,继续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抗台攻坚战。

  台风“利奇马”的来袭,其所经之处掀起狂风骤雨,海门城区主干道多处树枝折断,乡镇部门线路被树木压倒,威力可见一斑。自抗台防汛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挂点一线指挥抗台作战,广大员工加强值班,共产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抢修工作当中。截至目前,该公司15支抢修队伍正奋战在抗击“利奇马”一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