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范台风“利奇马”,南通撤离船舶531艘、2305人
2019-08-10 12: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通海事工作人员现场提醒船舶落实避风举措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福广 记者 李志华)“目前南通沿江阵风9—10级,这次台风威力可真不小。”10日上午,南通海事部门执法人员边在南通港码头开展现场巡查边对记者说,他们要求码头、船舶落实好安全防台避风举措。

  南通海事部门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密切关注水面情况

  据悉,8月10日9时许,南通市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南通最大风力将达陆上和沿江阵风10—11级,沿海阵风12级以上。南通海事部门已启动防御台风Ⅱ级响应,目前沿江沿海辖区形势有序稳定。

  南通海事人员在通州湾沿海风电码头开展防台巡查

  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南通海事部门已经组织57艘小型船舶撤离进入内河闸内;转移21艘船舶进入沿海港池避风;对锚泊船舶进行排查宣传,发放防风告知书,督促督促落实拖轮驻守、备车值班等防台特别措施。同时,要求码头、船厂靠泊船舶落实加带缆绳、绑扎加固等措施。组织辖区港航单位、船舶全面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核实布防辖区56艘应急待命拖轮、8艘打捞工程船。

  截至发稿,南通海事部门已发布台风预警信息2000余条,宣传涉水企业码头单位百余家,组织沿江沿海已撤离船舶531艘,撤离人员2305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