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口腔健康主题沙龙
2019-08-10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近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和美奥口腔共同举办了“美丽人生从‘齿’开始 ”口腔健康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的口腔医生团队和大家分享了日常牙龈护理,口腔常见疾病等口腔护理知识,并对中老年人最关心的缺牙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究,纠正了大家的错误观念,帮助大家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此外,医生团队还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口腔健康检查,为客户提出针对性的口腔护理方案,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在客户等待义诊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客户介绍了感兴趣的贵金属产品和相关金融知识。

  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拉近了距离。本次活动丰富了渤海银行南通分行金融服务的内容与形式,进一步增强了与客户间的黏度,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