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指挥部揭牌 南通通州湾港口南通新机场(枢纽)
2019-08-01 10:1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南通通州湾港口建设指挥部、南通新机场(枢纽)建设指挥部揭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这是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标志着南通通州湾港口和新机场(枢纽)建设正式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为“南通通州湾港口建设指挥部”和“南通新机场(枢纽)建设指挥部”揭牌。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统战部长沈雷等市领导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主持活动并致辞。

  规划建设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和南通新机场,是国家《规划纲要》明确实施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提升南通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中的地位具有重大意义,对重塑南通城市空间格局、提高城市能级和竞争力将发挥战略性牵引作用。(记者汤晓峰)

标签:南通;通州;指挥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