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电网负荷突破800万千瓦 民生用电有保障
2019-08-01 09:2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20:35,南通电网调度负荷达807.28万千瓦,同比增长7.53%,首破800万整数关口,年内第四次创下历史新高。

  目前,供电公司已编制完善《南通市2019年有序用电方案和电力供应应急预案》。该方案涉及全市5037家企业单位,包括紧急错峰方案、阶段性控制负荷方案等两个子方案。最大可控负荷可以保证全市出现100万千瓦电力缺口时,民生用电和重要用户用电不受影响。

  针对南通全社会用电与工业用电平稳增长的态势,供电公司对电网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检修和维护,提前解决了主网及配网存在的问题。目前,南通地区所辖1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设备以及35千伏变电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无异常、无重载情况。(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