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港社区联合开展:炎炎夏日送关爱,丝丝凉意润心田
2019-07-29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菊)中伏以来,南通骄阳似火,在建的地铁项目施工现场的生产也如火如荼,持续的高温“烤验”着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作业工人,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南通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会携手南通和美家妇产科医院党支部联合来到中铁一局03项目部3工区开展“炎炎夏日送关爱,丝丝凉意润心田”的主题活动。

  活动主办方为一线作业的工人送去了装有风油精、毛巾、香皂、洗发露、沐浴露等清凉降暑用品的150份和美清凉礼包,还贴心的准备了一车西瓜,一桶绿豆汤等消暑降温的食品,感谢他们为南通地铁建设付出的艰辛。地铁工作者们接过和美家人送给他们的清凉用品高兴的表示感谢。在施工现场,医生护士们还为工人们讲解夏季防暑知识,在工棚内、宿舍内张贴夏季防暑小贴士。

  和美家常务副院长祁国群表示:“送清凉活动是和美家每年夏季必备的项目,目的是呼吁社会民众给予高温工作者关爱,除此之外,还在医院入口处设立了“爱心避暑点”,从入夏起持续至8月底,长期为就诊人员、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交警同志、户外工作者以及过路市民提供免费歇脚点以及清凉解暑饮品,让他们在炎热的夏日里感受一丝丝清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