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温慰问送清凉 防暑降温保安全
2019-07-2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钱志清)进入7月份下旬以来,气温持续升高,中午时段最高气温接近40摄氏度,这给南通汽运集团飞鹤快速客运分公司广大一线驾驶员行车安全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但是他们在高温下不畏酷暑,仍坚守在运输生产第一线。

  为确保广大驾驶员在高温下安全作业,该分公司每天由经理室领导带队,组织所属各车队管理人员于近阶段坚持每天组织上路上线到各路头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驾驶员,给一线驾驶员递上矿泉水、冰红茶等防暑降温饮料,以及递上湿毛巾给驾驶员擦脸,给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驾驶员们送去了关爱和带去了一丝丝清凉,以减轻他们因高温产生的烦躁心情,保障出行的平安。嘱咐一线驾驶员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保安全、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注重防暑降温,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鼓舞他们对抗高温,稳定安全生产的斗志,在确保生产的同时,还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高温酷暑期间人身及生产安全万无一失,为夏日里的安全运输生产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