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全面加大农贸市场拆违监管力度
2019-07-29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7月上旬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党委政府组织辖区公安、城管、安监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全面加大了农贸市场拆违监管力度,60多家相关经营户通过自拆和政府帮拆等方式,拆除了1000多平方米的违章搭建,恢复了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和交通畅通。看到全面整治后的农贸视野和主干道变得更加宽阔,当地群众无不拍手称赞:“政府为我们办了件实事、好事,如今上市场买菜更方便了……”

  据悉,平潮镇农贸市场是全镇最大的菜市场,店面摊位多,人员流动频繁,为了扩大经营规模,近年来,一些沿街摊位店主根据自身经营需求违章搭建了彩钢瓦棚披,造成市场空间狭小,消防通道堵塞严重,随之也出现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安全隐患。为了积极响应群众关切、全面加大农贸市场拆违监管力度,平潮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农贸市场拆违监管提上夏季集镇环境整治的重要议事日程,一方面组织镇相关职能部门对市场内违章搭建进行全面摸排,同时,多次召开市场整治推进会,制定详尽的整治方案,明确了行动路线,同时组织两大工作组对相关商户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教育,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对少数未按期拆除的商户,现场进行劝导,并对违章建筑进行帮拆。

  为巩固拆违监管成果,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农贸市场长效管理,统一规划,强化监管,彻底改变市场面貌,还广大城乡群众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