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全面抓实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9-07-25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针对近期持续高温,为全面抓实全镇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7月24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党委政府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专委会成员,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和高铁枢纽重点建设工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由镇安监部门制作的安全生产警示片,通报点评了全镇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全镇上下围绕夏季安全生产特点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圈定安全重点,全面落实和督查以夏季防暑降温、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为重点的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打好、打赢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攻坚战。

  入夏以来,该镇党委政府和各村居两委就及时通过各类安全培训、举办图片展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教育全镇各类企业和在建工程承建方要科学安排企业员工和建筑民工高温季节的作息时间,同时要想方设法加大投入,努力改善员工生产环境,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科学指导员工在高温季节加强自我防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