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征兵工作会议要求: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2019-07-25 10: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今年的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昨天,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对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展开部署。

  2018年,全市军地各级坚决贯彻市政府、军分区征兵命令,圆满完成1980名男兵征集任务,全市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80.96%,退兵比例低于1%,“五率”量化考评位居全省第一方阵。18周岁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率达到100%,全市373名廉洁征兵监督员作用发挥明显。

  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赵闻斌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部门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突出宣传教育,落实好拥军优属、退役士兵优抚安置等政策,激发参军入伍热情;重点抓好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毕业生的征集工作,真正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 记者何家玉

标签: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征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