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崇川 快乐飞扬”南通港社区之心灵成长训练活动
2019-07-23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汪北平 吴菊)日前,以“幸福崇川?快乐飞扬”为主题的2019年青少年“领导力”心灵成长训练营社区巡回活动在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南通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本次活动,由南通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组织开展。

  活动伊始,大学生志愿者们带领青少年进行破冰行动,相互认识、自行组队、创意队名、自创口号迅速进行团队融合。再通过“小鸡破壳”、“凤凰头与尾”、“卖西瓜”和“火线支援”等游戏,培养青少年懂得良好的信任和沟通是团队工作开始的第一步,在合作中顺畅地沟通,从他人的角度,多维度多层次地思考问题,提升青少年对于团队合作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的认识。把拓展活动、趣味游戏和孩子天性结合起来,这场寓教于乐且充实的活动使所有的参与者都受益匪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