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小伙示爱成功违规燃放烟花被处罚
2019-07-23 16: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陶杨)22日,一安徽籍小伙儿为了营造出浪漫氛围,借恋爱多年的女友生日之际向其求婚,在成功俘获女友的芳心后,小伙竟违规燃放烟花以示庆祝。然而小伙并没有高兴多久,就被赶来的民警带走,并因涉嫌在禁放区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被警方处理。

  当天夜晚,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发现,金飞达广场上空,燃起了烟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空地上有不少烟花燃放过后的碎屑,很快在附近找到了燃放者。燃放者李某今年26岁,安徽人,起初还百般抵赖,试图逃避处罚。但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李某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说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表示以后一定会遵守禁放条例。最终,民警依法对李某做出罚款两百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应遵守烟花爆竹禁放条例,不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以免触犯法律法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