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昆山两地民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交流活动
2019-07-23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蒋超)日前,民建昆山市委开发区支部、民建昆山市委建设支部赴通与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交流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并就“激发两地民营经济新活力、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行探讨座谈。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昆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昆山市委主委汤土云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南通市通州区开沙岛召开,通州区支部副主委顾霞、昆山开发区支部主委刘锦芳、昆山建设支部副主委庞晓伟先后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和体会,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如何物色高素质人才入会,如何激励支部每名会员发挥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扩大支部影响力的经验做法。同时,介绍了各自支部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所开展的活动情况。

  同位于长三角地区的昆山、通州民营经济繁荣活跃,有一大批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以后成长起来的行业“排头兵”,在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崛起的背景下,也有相当一部分企业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压力,与会的30多名会员就如何激发两地民营经济新活力、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直接按下了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将为长三角区域的民营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民营企业应抢抓这一战略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进、积极作为,深度参与、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中。

  最后,汤土云和王忠分别就昆山、南通两地市委机关建设、人员机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介绍。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充分发挥两地会员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民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为促进两地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