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虹桥街道集中拆除12处新增违建
2019-07-18 12: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静)昨天,随着崇川区虹桥街道综合执法队对虹桥新村151幢底楼一住户院内加高围墙搭建房屋进行拆除(右图),辖区新增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帷幕。此次,街道执法队决定对辖区内群众反映强烈的12处新增违建点位进行集中拆除。主要涉及虹桥新村、虹桥东村、虹桥西村、苏东花苑、新建路新村、姚港路22号6个老小区。

  当天,执法队一共拆除了7处违法建设,预计用两天的时间,12处违法建设将全部拆除完毕,拆除面积100平方米。

  “拆违结束后,我们会联合社区在楼道宣传栏粘贴有关违法建设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尤其是要将近期市里出台的联合惩戒机制宣传到位。”虹桥街道综合执法队队长黄卫海透露,此外,进一步加强日常巡逻力度,要求城管队员、协管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等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严控新增违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