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垃圾分类进课堂 争做环保小卫士
2019-07-18 12:4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静)“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昨日,通州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员来到刘桥镇徐园村,向暑期校外教育辅导站的小朋友们宣讲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

  活动中,孩子们首先观看了生活垃圾分类教育片,接着,宣讲员在现场放置了四个分类垃圾桶模型以及108种常见垃圾的图片,邀请小朋友们将各类“垃圾”投入对应分类垃圾桶,让小朋友们在游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知识。“以后我们不仅要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还要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告诉身边的同学,还有爸爸妈妈。”小学员们纷纷表示。

  今年暑假,通州区城管局积极部署以“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暑期课堂活动,通过组织各类生动、有趣的宣传教育活动,教会小朋友们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从小树立分类观念,从而带动父母长辈,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