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现场“问诊” 助企业“平安”度夏
2019-07-12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7月11日,海门市供电公司分管领导带领供电服务中心、输变电运检中心等相关专业人员,先后前往南通申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常海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现场“问诊”客户用电设备,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每到一处,供电服务人员都对客户设备的运行方式合理性、设备运行状况、应急预案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隐患,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分析。在申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人员发现该企业变电站存在空气湿度过高、电缆沟没有封堵、设备积尘严重等10多项问题,当即要求该企业进行整改,并且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技术标准。常海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用电管理相对比较规范,但也存在安全工器具摆放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服务人员向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安全工器的摆放要求和标准,同时就如何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加强用电管理,安全规范操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为企业安全用电创造了良好条件。

  今年以来,海门市供电公司以现代服务体系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优质服务新方法,通过开展各种市场调研、客户走访,查问题、问需求、找弱点,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征求有益于完善服务工作的建议,有效降低了企业用电风险,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和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