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远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常用急救知识宣讲
2019-07-10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颖)为提高社区青少年急救自护意识,增长常用急救知识,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中远社区特邀南通开放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到社区为青少年开展了一堂“暑期青少年常用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南通开放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从“触电急救、骨折急救、中暑急救、溺水急救和其他急救”6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发生不同意外时的常用急救措施,通过互动问答,案例分析和情景模拟的方式,现场演示骨折固定包扎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基础内容,向青少年讲解了不同情况下的救护方法,让在场的每一位青少年对急救技能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的急救知识宣传提高了社区青少年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能力,为社区青少年撑起了一把自救互救的“平安伞”,不少青少年和家长们都表示这次学到的救护知识与急救技能非常实用,对今后日常生活处理突发情况很有帮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