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南郊社区开展党员实训活动
2019-07-10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朗) 7月9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南郊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常青乐龄党员实训活动,来自邻里党支部的党员骨干和南通大学理学院的志愿者、企业职工志愿者一起带领青少年学生赴常青乐龄护理院,看望慰问护理院的失能老人,聆听省劳模李楠楠的敬业励志故事,以实际行动体验敬老精神和奉献精神。

  来自社区正清邻里的老党员、风筝达人方海泉参加了这次党员实训活动,作为一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他动情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前后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实训活动,这次组织党员和青少年学生到护理院看望失能老人,学习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共产党员投身社区建设的热情,我将在今后的服务活动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青少年教育、传承风筝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