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成立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2019-07-10 15:5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郭亮)7日,海门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四中队执法人员在对常乐镇某河道执法检查过程中,当场发现李某等人正在捕捞田螺。经现场勘验、调查,李某等人涉嫌无证捕捞,执法人员决定立案查处。这是自今年6月初成立以来,海门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立案的第17起案件。

  过去,农业执法主体多样,单一式的执法方式往往带来执法不规范、效率不高、范围不广、成效不大等问题。为提升执法效能,服务三农发展,海门将实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作为今年全市机构改革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由来自渔政、动监、农机监理、种子等7个部门的执法人员组成。大队承担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农机等领域的执法检查,为当地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三农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综合执法大队;执法检查;执法人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