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七彩夏日,缤彩纷呈
2019-07-09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近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关工委、工会联合会邀请南通大学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共同组织青少年开展益智趣味的暑期活动“七彩夏日之智勇大闯关”活动。

  活动伊始,通大的志愿者们简单的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规则,并对青少年分成两组进行对抗,青少年们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活动共分“手脚并用”、“夹球跑”、“环环相扣”、“远程掷球”和“智力问答”等五个环节,在对抗比拼中,无论是青少年还是家长都参与其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享受着运动和亲子之间的快乐。

  此次活动是社区“七彩夏日”暑期系列活动的开端,据悉,社区还将继续开展武术、声乐、拓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的体魄,拓宽青少年的视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