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男子非法存储600箱危险物质被拘留
2019-07-09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任港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检查中,发现辖区一日用品店内非法存储数百箱烟花爆竹,而该批危险物质并没有得到安监部门审批。目前,涉嫌非法存储危险物质的卢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7月初,任港派出所在辖区烟花爆竹行业日常检查中发现辖区一日用品店内烟花爆竹存放存在异常。民警随即展开调查,经调查发现该店内存放有600余箱升空类烟花爆竹,而存放地点并未得到安监部门审批,而该店实际负责人也与店内烟花爆竹营业许可证上负责人员不一致。烟花爆竹是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存储摆放。崇川公安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涉嫌非法存储危险物质违法行为人卢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吴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