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听红色故事 承红色血脉
2019-07-09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薛寒)为促进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7月8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社区组织通师一附的学生们来到南通市阳光老年公寓,上了一堂以“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少年使命”为主题的思政课。

  阳光老年公寓的孙泉奶奶年轻时是一名文艺兵,曾经历过抗美援朝战争。虽然已是89岁高龄,但她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回忆起那段烽火岁月,老人依旧记忆犹新。小朋友们围坐在孙奶奶身旁,聚精会神地听她讲述峥嵘岁月、重温红色历史。孙奶奶用她忠诚奉献、无私无畏、坚强乐观的革命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随后,小朋友们带来了合唱、朗诵、舞蹈等节目。精彩的表演、纯真的童心逗得长者们笑逐颜开。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一社区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推进革命历史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让红色基因真正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入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