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2人入选6月“江苏好人”
2019-07-08 15:1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从市文明办传出消息,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3日在宝应举行,6月“江苏好人榜”正式发布,我市薛娟和李楠楠两人当选。

  薛娟,南通保贝尔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以来,她先后资助四川省汶川市、青海省玉树市2名贫困家庭儿童继续学业,组织参与“我爱蓝天,我爱绿色家园”“让心不再留守,让爱传递温情”儿童安全守护、“一滴汗、一份力”扶贫接力、“爱心添衣”帮助因病致贫家庭等大型主题公益活动200多场。

  李楠楠,南通市佰仁堂常青乐龄护理院护士,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2011年,她辞掉医院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养老护理事业,每天帮助70多名失能、半失能老人翻身、擦背、吸痰、通便,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她认真总结经验,在实践中运用“三心五沟通工作法”,带动全院护工提升服务质量。

标签:好人;江苏省;宝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