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妙手丹青为祖国庆生 南通美术作品展全市征稿
2019-07-08 15:1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龚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通市美术作品展。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开始面向全市征稿,我市艺术家可挑选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内容健康向上、传播正能量的近5年新作投稿,最终入选作品的作者将获得加入南通市美术家协会资格,同时主办方还将向参展作者颁发入选证书。

  本次展览展期从9月28日至10月8日,展出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绘画、水彩、粉画、年画、连环画、漫画、插图、书籍装帧、动漫、漆画、壁画、艺术设计、实验艺术、陶艺等,参展作品要求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复制作品参展。

  征稿收件时间为9月6日至13日,收件地址是南通市文峰路5号南通市文联美协办公室,具体送件要求及展览信息可登录http://wyw.nantong.gov.cn (南通文艺网)或南通市文联微信公众平台查看。

标签:南通市;文联;征稿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