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走近机器人 启发创造力
2019-07-05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昭玥)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会到成就感,让孩子们的自信心得到提升,7月4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关工委联合贝尔机器人开展“走近机器人”主题活动。

  乐高机器人是培养锻炼青少年智力的玩具,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跟随老师动手拼装模型汽车,搭建桌面足球模型,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随后,老师为模型置入蓝牙模块,用手机就可以操纵小汽车,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拼装的模型,高兴得手舞足蹈。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青少年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科技的机会,也让更多的孩子愿意去动手,去思考,享受在创造过程中的欢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