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三次晕倒 南通司机及时送医
2019-07-04 17: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徐爱银 通讯员严晓彬)7月1日,48路公交车上一名乘客突然晕倒,司机张力紧急施救后,调转方向将其送医。

  当日上午9时左右,公交巴士公司48路行至市区园林路崇川路路口时,车内一名年轻女孩突然晕倒在地。

  张力说:“晕倒女孩大概十六七岁,脸色煞白,像是低血糖。我和一个乘客对其进行简单施救后,女孩醒了,可是人恹恹的。大家合力将她扶到座位上,有热心乘客还拿出玉米喂她吃下。出人意料的是,女孩竟然又晕倒了。”

  因为停车地点距离南通妇幼保健院比较近,经向公司后台汇报,并得到车上其他乘客谅解后,张力立刻调转方向,将48路开到了医院门口。短暂清醒的女孩发生第3次晕倒,张力迅速背起女孩冲向急诊室。从女孩同伴处得知,女孩的家人已在赶来的路上,张力悄悄离开,回到工作岗位。

标签:晕倒;张力;女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