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辅警一家身陷困境 众人出手争献爱心
2019-07-02 16:2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陈李军)妻子身患重症,女儿尚未毕业,老人需要赡养,自己工资微薄……深陷困境中的一位普通辅警,在这个“七一”感受到了身边同事们雪中送炭的深情厚谊:两万元爱心款虽不是巨款,却承载着众人的深深的关爱和温暖。

  数日前,通州区公安局刘桥派出所所长严百灵无意中得知派出所辅警蒋书华的爱人身患重病,他当即召集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商量援助对策。

  众人了解到,蒋书华原先家庭经济条件就很糟糕,除了爱人不幸身患重病住院外,家中还有老人需要赡养,女儿正上大学也需要费用,家庭开支全靠蒋书华一个人的微薄工资苦苦支撑。

  考虑到蒋书华一家的困难处境和实际状况,刘桥派出所利用“七一”党建活动,全体人员尽己所能向蒋书华捐款。很快,两万元钱爱心捐款就送到了蒋书华的手中,为这个困难家庭解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刘桥派出所还将继续加大爱心捐助活动的范围,积极争取社会力量的支持和参与,动员更多的人自愿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来,帮助蒋书华一家坚定信心战胜种种困难。

标签:赡养;众人;爱心捐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