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开展“献礼七一”主题当日活动
2019-07-02 13: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社区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城山、闸桥和三角桥三个社区的党组织、监委会、工会联合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 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群连心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不忘初心颂歌给党听”、“牢记使命放飞中国梦”两个篇章进行。活动中,独唱《使命担当》、葫芦丝《再吹山歌给党听》、舞蹈《映山红》、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小组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党的历史,歌颂了党和祖国的光辉业绩,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

  活动中还播放了来自三个社区的社区工作者、“两新”党组织、辖区单位的党员群众共同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MV,尽情展现出了社区“大党委”大集体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鼓舞广大党员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首迈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