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07-02 13: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通讯员 葛振萍)7月1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不忘初心》、《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建春为活动致辞,社区党委书记赵卫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3名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收到社区党组织送给他们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切蛋糕、过“政治生日”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之后大家在集体政治生日墙拍照留念。

  拥有56年党龄老党员顾朝康激动的说:“今天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让我回忆到当初入党时的情景,祝福祖国富强繁荣……”集体活动之后,还分别对潘明德、韩红英等6名卧床不起的老党员进行了上门慰问。

  通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提醒广大党员“我是谁”,让党员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明确“第一职责”,追根溯源,更加深入地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在无形中促进党员不忘初心、强化理想信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